close

A077狗-肚臍 (1).jpg

 

 

菲兒:    你好
汪主人:[傳送了貼圖。]
汪主人:你好
菲兒:    準備開始了喔
汪主人:好了唷
菲兒:    我先跟波奇打招呼
汪主人:不用視訊吼
汪主人:牠在我旁邊
菲兒:    不用喔
汪主人:好的
菲兒:    個性-我行我素又很黏人.覺得自己最可愛.做錯事情會裝沒事然後心虛走掉
汪主人:對!
菲兒:    健康-心肺功能不太好.容易氣喘
菲兒:    連結情形-嘆氣中.表示終於可以說話了
菲兒:    開始了喔 把我當成波奇
汪主人:快說  有什麼怨氣跟不滿
汪主人:好
汪主人:哈哈  
菲兒:    媽媽眼睛現在都很少看我啊!
汪主人: 什麼要對小朋友這麼有戒心
汪主人:我嗎  還是我老公的媽媽
菲兒:    (波奇給我看妳抱小孩走來走去 她跟前跟後但是你都不理她的畫面)
汪主人:因為媽媽生氣覺得你都欺負小朋友耶  不是故意的
汪主人:對不起
菲兒:    我沒有欺負她...
汪主人:大家不會搶你的飼料碗   不用緊張唷
汪主人:那對哥哥有什麼要反應的嗎
汪主人:(正在摸摸牠跟牠道歉)
菲兒:    我想顧好自己的東西 因為家裡現在氣氛也常常好緊張
汪主人:是因為我們吵架嗎
汪主人:還是因為妹妹
菲兒:    我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是家裡常常沒有這麼開心
菲兒:    大家都悶悶的
菲兒:    我承受大家的壓力…
汪主人:因為哥哥跟姊姊上班跟帶妹妹很累了 不會不開心唷,你不要有壓力 ,還是你想怎麼紓壓,我們陪你ㄧ起
菲兒:    (剛剛說的哥哥 是妳老公嗎? 波奇叫他叔叔耶)
汪主人:對
汪主人:我老公
汪主人:那牠叫我媽媽?
菲兒:    (對阿)
汪主人:是我老公在養的 哈哈
菲兒:    (媽媽和叔叔)
汪主人:哈哈哈   波奇從小到大是我老公養的
菲兒:    叔叔都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汪主人:打掃家裡 還有上班賺錢很辛苦
菲兒:    叔叔都把壓力帶回家
汪主人:叔叔覺得你叫牠叔叔有點難過
菲兒:    不然要叫兄弟嗎?
汪主人:好  沒關係 就叔叔 都7年了 哈哈
汪主人:那你會想要回大肚以前的家嗎
菲兒:    喔...我想說我不會改口
菲兒:    不要拉
汪主人:那假日大家ㄧ起回去 你有開心嗎
菲兒:    還好耶 因為回去之後妳好像壓力很大
菲兒:    常常在家裡哭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菲兒:    叔叔又聽不懂
菲兒:    害我只能嘆氣
汪主人:因為媽媽要顧小孩還有洗碗呀 現在不會常哭了 你不用擔心唷
汪主人:現在不常出門散步 你是不是很鬱卒
汪主人:因為媽媽沒上班了要整天顧妹妹  有時候很累了  對不起呀
菲兒:    現在不常出門散步 你是不是很鬱卒→這個倒是還好 我比較擔心我被冷落了
菲兒:    我可以幫忙阿
汪主人:跟以前比起來 真的比較沒辦法多陪你   
菲兒:    那可以不要常常拒絕我嗎
汪主人:哈哈  那你可以幫忙顧妹嗎  陪她玩   我們想要你跟妹相親相愛嗎
汪主人:例如呢 拒絕餵食零食嗎
菲兒:    她好像...有點失控 我還是在旁邊看就好
汪主人:哈哈  我笑翻了
汪主人:她的確力氣很大  失控
菲兒:    例如呢 拒絕餵食零食嗎→拒絕我靠近之類的
汪主人:喔喔 好
菲兒:    或是把我關在房間外面
汪主人:我會改
汪主人:外婆來時會鼻子過敏 才會請你待客廳唷
菲兒:    妳愛不愛我阿~
菲兒:    (波奇突然告白)
汪主人:愛你呀  所以才對你之前故意亂尿尿很生氣
汪主人:曉時候你還睡我大腿上  我ㄧ直都記得唷
菲兒:    我有故意亂尿尿嗎(裝傻中)
汪主人:叔叔呢  有沒有想對他反應的 叔叔覺得都是在聊你跟媽媽

汪主人:他難過了 哈哈
菲兒:    (波奇給我一個用額頭頂妳腳的畫面)
汪主人:哈 撒嬌嗎
菲兒:    因為叔叔都沒有發問啊!
汪主人:叔叔說從小養你養到大
菲兒:    他可以舉手問問題
汪主人:你比較愛他還是愛媽媽
菲兒:    恩...我只能說我是男生 所以愛女生
汪主人:完了  叔叔玻璃心碎了
汪主人:哈哈  那你以後可以放輕鬆點面對妹嗎
菲兒:    我沒有不愛叔叔啊!指是比較起來嘛
汪主人:牠會長大  走路  我們ㄧ起出去玩
汪主人:她
汪主人:好嗎
菲兒:    那她也要放輕鬆一點 不要對我揮拳 我會嚇到耶
汪主人:好  我會阻止她
汪主人:妹妹還小不會控制力道  但我也會保護你 放心
菲兒:    但說實話我還沒有熟悉她的味道
汪主人:有沒有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汪主人:沒關係  慢慢來唷
菲兒:    可以多給我聞聞妹妹的東西 讓我知道
汪主人:好唷 媽媽會拿給你
菲兒:    有沒有最喜歡吃什麼東西→(他一直給我看紅蘿蔔....)
汪主人:心事講出來有開心點嗎
汪主人:哇 那肉呢
汪主人:媽媽明天給你吃
菲兒:    滿好的 但是我覺得叔叔等等會揍我屁股
汪主人:紅蘿蔔
汪主人:因為叔叔已經在旁邊不開心哈哈哈
汪主人:覺得不是你的最愛
菲兒:    我是男生啊...!
汪主人:我們以後會多陪你玩  摸摸你
汪主人:喜歡摸摸嗎
菲兒:    喜歡喔(波奇翻肚露鳥)
汪主人:哈哈哈 媽媽會多陪你的  但你要乖不亂尿尿唷~
汪主人:好的
汪主人:叔叔ㄧ直吃醋
菲兒:    我也需要一個發洩的管道阿
菲兒:    (是指亂尿尿 釋放壓力這件事)
汪主人:去廁所唷  拜託
汪主人:哈哈  乖嘛
菲兒:    叔叔一個大男人在那邊...
汪主人:(我大概都問完了)
菲兒:    (時間也差不多了)
菲兒:    (那我跟波奇說再見喔)
汪主人:哈哈哈  很欠揍的孩子  
汪主人:好唷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