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59貓-KIWI.jpg

 

菲兒:妳好
喵主人:妳好!!
菲兒:準備開始了喔
喵主人:好的!!
菲兒:我先跟蘋果打招呼
菲兒:開始了喔 把我當成蘋果
喵主人:好的!
喵主人:請問蘋果想不想要第二隻貓咪陪
菲兒:(蘋果感覺很孤單 連結之後覺得想哭)
菲兒:貓咪嗎 可以給我自己挑嘛
喵主人:帶她去有很多貓咪的地方挑貓咪可以嗎
喵主人:所以她平常覺得很寂寞嗎 (我們不在家的時候)
菲兒:我不想要出門 可以給我看照片就好
喵主人:那如果喜歡的話,你會怎麼跟我說呢
菲兒:一直都滿寂寞的 很無聊
喵主人:QQ
菲兒:如果我覺得可以 就會去碰碰妳的手
喵主人:好的!!
喵主人:你有時候晚上會對著門口喵喵叫,是想出門嗎?
菲兒:只是覺得外面有聲音而已
喵主人:了解!!
菲兒:想說你們怎麼還沒有要出門?
喵主人:哈哈哈哈哈
喵主人:請問蘋果最喜歡哪一種零食
菲兒:(有選項嗎?)
喵主人:罐罐 柴魚片 跟蟹肉
菲兒:柴魚片‧罐罐不是零食吧!?不是我的晚餐嗎?
喵主人:哈哈哈,罐罐是消夜,柴魚片是零食XD
菲兒:恩......
喵主人:所以三種妳都喜歡嗎?
菲兒:喜歡阿 不過肚子不餓的時候就不會想吃
喵主人:好的XDD
喵主人:最近常常看到你抓耳朵,耳朵不舒服嗎?
菲兒:有點癢,而且覺得身體很熱 懶懶的
喵主人:好的
喵主人:喜歡吹冷氣或是吹電風扇嗎
喵主人:(會再找時間帶妳去醫生那裏看耳朵喔)
菲兒:可以的話 最好一起來
菲兒:但開冷氣有時候太冷了我會想去衣櫃裡面睡覺
喵主人:可以的唷,或是來跟我們睡覺也可以唷
菲兒:是吼 那我就不客氣了
喵主人:但是可以麻煩蘋果早上鬧鐘響再叫我們起床好嗎?
菲兒:嗯?我覺得時間差不多該起床了阿
菲兒:我的鬧鐘時間到了耶
喵主人:哈哈,但我們上班需要睡眠,
喵主人:蘋果醒來可以先去吃吃飯 休息一下好嗎
菲兒:(蘋果用鼻子噴氣)
菲兒:那我好無聊耶
喵主人:哈哈哈 妳最棒了
喵主人:我們起床就摸摸你好嗎
菲兒:妳們都賴床好久...
喵主人:哈哈我們之後盡量不賴床
菲兒:我已經在床下一陣子了
喵主人:哈哈好 我們知道了
喵主人:外面的貓咪,妳不喜歡他們嗎?
菲兒:覺得他們不太乾淨
菲兒:髒髒的
喵主人:他們只是來吃飯唷
喵主人:不會進來家裡
菲兒:是喔 我一直監視他們 他們應該壓力很大
喵主人:那外面的貓咪會讓你壓力大嗎?
菲兒:是不會拉 我地位應該滿高的
喵主人:哈哈阿好那就好~  蘋果是我們的寶貝 我們最愛妳
喵主人:如果有另一隻貓咪,會希望是大貓咪還是小貓咪呢?
菲兒:我知道阿 但也多跟我玩一下 不要只是嘴上說說
菲兒:當然是小的!
菲兒:等等,這樣我要照顧他耶...
菲兒:給我考慮一下
喵主人:好,給妳想一下
菲兒:(大.小的貓咪大約是指幾歲呢?)
喵主人:小的是不到一歲
喵主人:大的1歲以上
菲兒:喔~那都可以拉 我以為大的是老阿罵 這樣我壓力好大
喵主人:喔~~年紀比妳小都可以嗎?
菲兒:反正都是要照顧了
喵主人:哈哈好,那希望是男生還是女生?
菲兒:都可以 對我來說都是小屁孩
喵主人:家裡有個小屁孩,她會比較不無聊嗎?
菲兒:(蘋果有點母愛噴發中)
菲兒:(給我看她叼著小小貓走來走去的畫面)
1喵主人:WOW!!
喵主人:好喔!!
菲兒:家裡有個小屁孩,她會比較不無聊嗎?→有事要做阿 應該會忙碌
喵主人:我們最近會開始找貓咪給她看
喵主人:哈哈哈好,那妳不可以欺負小屁貓喔
菲兒:是教導 不是欺負!
喵主人:好的好的 蘋果最棒
喵主人:哈哈
喵主人:最後一個問題是,蘋果愛我們嗎?
菲兒:雖然我不太會表現自己
菲兒:但我還滿愛妳們的
菲兒:即使妳們常常自己玩得很開心 沒有發現到我
喵主人:哈哈哈哈好 我們也愛妳
喵主人:謝謝!!!
喵主人:非常感謝妳
菲兒:(那我要跟蘋果說再見了喔)
喵主人:好的 我們會改進的><
喵主人:好的,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