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58貓-喵喵.jpg

 

 

菲兒:你好
預約人:你好
預約人:開始了嘛😊
菲兒:準備開始了喔
菲兒:我先跟貓貓打招呼
預約人:好的謝謝
菲兒:個性-愛撒嬌黏人.傻傻的滿容易被欺負
菲兒:健康-肚子有寄生蟲的跡象.皮膚癢癢
菲兒:連結情形-感覺很放空@@
預約人:對!
菲兒:開始了喔 把我當成貓貓
預約人:身體哪裡特別不舒服嗎
菲兒:肚子有點痛 不過吃點草應該就好了
預約人:最近怎麼沒看到其他小孩
預約人:只有一隻
菲兒:我也不知道他們去哪裡了 長大了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吧(打了一個哈欠)
預約人:為什麼每次抱你都不開心不給我抱
菲兒:我應該有權利決定要不要抱抱吧?你有問過我嗎?
菲兒:(貓貓一直打哈欠...)
預約人:會覺得我很吵嗎
菲兒:你就是一個激動的人啊 倒是不會討厭拉
預約人:最近怎麼飼料越吃越少
預約人:不好吃嗎
菲兒:我肚子痛阿@@而且滿渴的
預約人:可是之前給你水怎麼都不喝
預約人:罐頭太鹹嗎
菲兒:可是之前給你水怎麼都不喝→飽了
菲兒:罐頭太鹹嗎→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就是嘴巴乾乾的
預約人:為什麼每次找你一起拍照都不要
菲兒:大姊!有個東西一直對著我 好奇怪喔
菲兒:而且都沒有先徵求我的同意就來抱我耶
預約人:平常跟你相處的時間會覺得很短嗎
菲兒:倒是還好 我可以自己找事做(貓貓給我一個攤平曬太陽的畫面)
預約人:為什麼都傻傻被欺負呢
菲兒:因為 我不知道自己被欺負了 不知道怎樣是欺負?
預約人:別人搶食物就讓給人家
菲兒:他可能比我還餓吧
預約人:平常我太忙沒去找你  你會來找我嗎
菲兒:我不會離開我生存的地方太遠
預約人:你是不是不喜歡人家拍屁屁
菲兒:很沒有安全感
菲兒:因為我看不到
菲兒:但是只要先跟我說 其實我不會討厭
預約人:每次臉髒髒的我要擦掉為什麼都不肯
菲兒:不要碰人家的鬍鬚啊!!!(扭來扭去)
預約人:怎麼有時候要找你  都找好久  不出來    是小孩不讓你出來嗎
菲兒:我在睡覺吧 還是在發呆?
菲兒:小孩不會不讓我離開
菲兒:他們會一起跟來跟去
預約人:小孩為什麼那麼怕我  是因為我在他們小時候幫他們抓起來擦眼睛有陰影嗎
菲兒:這個你要問他們阿 我怎麼會知道呢
預約人:他們不會跟你說嘛
菲兒:沒有說過這件事耶(又打了一個哈欠)
預約人:平常都還吃得飽嗎  還是想特別再吃什麼
菲兒:(貓貓給我看肉泥的畫面 不是罐頭喔 有點像雞肉泥那一種 白白的)
預約人:好!
預約人:還有什麼想要的嗎
菲兒:目前沒有耶 我好想睡喔
菲兒:(但是突然來一個逗貓棒的畫面)
預約人:有什麼時候比較有精神嗎  我在去找你
預約人:可是之前用逗貓棒怎麼不理我
菲兒:有什麼時候比較有精神嗎 我在去找你→晚一點吧 我先睡一下
預約人:好
預約人:讓他睡吧!😊😊
菲兒:可是之前用逗貓棒怎麼不理我→以為是吃的 結果不是 不過家裡孩子應該會喜歡
預約人:好我改天帶去
預約人:需要貓草嗎
菲兒:(木天寮棒)
預約人:那知道我是誰吼
菲兒:菲兒姐姐有給我看你的畫面
預約人:好的
菲兒:(那讓貓貓睡覺囉 我跟他說再見)
預約人:有時候看你吃廚餘要小心骨頭
預約人:或是來找我
預約人:好的謝謝
菲兒:好了喔 後面的幾句話也有轉達給貓貓
預約人:謝謝你!太感謝了
菲兒: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