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62貓-飯糰.jpg

 

 

菲兒:你好
喵主人:[傳送了貼圖。]
菲兒:準備開始了喔
喵主人:好
菲兒:我先跟丸子打招呼
喵主人:好
菲兒:個性-兇悍 不喜歡被靠近 有野性
菲兒:健康-注意關節發炎
喵主人:肯溝通嗎?
菲兒:連結情形-(用鼻子噴氣)感覺不太開心
菲兒:開始喔 把我當成丸子
喵主人:好
喵主人:1. 最近心情還好嗎?
2. 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3. 你還記得爸爸嗎?
喵主人:爸爸是左邊那位
喵主人:[傳送了圖片。]
菲兒:1. 最近心情還好嗎? →沒什麼值得開心的事(哼)
2. 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才不要跟你說勒
3. 你還記得爸爸嗎?→我不會去記得不要我的人
菲兒:有什麼事嗎?
喵主人:1. 如果讓你出來跑會比較開心嗎?
菲兒:在哪裡都差不多啊 都滿擠的
喵主人:還記得你有咬過我還有家裡其他人嗎?
喵主人:為什麼要咬人呢?
菲兒:記得啊 我故意的
喵主人:QwQ
菲兒:心裡覺得生氣 想發洩
喵主人:為什麼生氣?
菲兒:想回到大自然
喵主人:不喜歡和其他貓一起生活?
菲兒:不喜歡看人臉色的生活
喵主人:所以你想出去外面跑跑?
菲兒:家裡面讓我覺得緊張 不自在
菲兒:如果可以 我想出去曬太陽 放鬆
喵主人:對了 爸爸沒有不要你
喵主人:他前陣子還有來看你耶
喵主人:他很想你
菲兒:我沒有感覺到啊
喵主人:如果你出去走走 可以找爸爸一起嗎?
菲兒:我是無所謂啦 都可以
喵主人:那不可以咬爸爸喔~~~
喵主人:他會很傷心
菲兒:這就要看我當下的心情了
喵主人:好吧~~
菲兒:不是為了讓別人快樂才生活的啊
喵主人:那如果不能出去的時候
讓你出來外面走走
你會比較快樂嗎?
喵主人:但有其他貓咪
菲兒:自由一點總是比較好
30361.jpg
30362.jpg
喵主人:最後 想問你對其他貓咪的看法
喵主人:第一張是圈圈
喵主人:第二張是喵仔(左)和愛咪(右)
菲兒:他們好像都很怕我 看起來自在的樣子讓我覺得好奇也羨慕
菲兒:圈圈就呆呆的
喵主人:看你比較喜歡跟圈圈玩
喵主人:喵仔愛咪因為你都會打他們
所以可能會怕你吧
菲兒:喵仔就是小女生啊
菲兒:愛咪似乎想跟我平起平坐
喵主人:恩 了解 你能和他們和平相處嗎?
菲兒:等我習慣這裡的生活
喵主人:好 你慢慢來吧~ : )
菲兒:一切都還很陌生
喵主人:辛苦你了呀~
菲兒:(再次用鼻子噴氣)
喵主人:還有甚麼話想對媽媽說的嗎?
菲兒:你擔心太多了搞得我壓力好大
喵主人:因為愛你 所以擔心呀~ 抱歉讓你造成壓力了 ^^''
菲兒:知道就好 讓我自在一點生活吧
喵主人:OK 我了解了 !!
菲兒:(還有其他想跟丸子溝通的嗎)
菲兒:(時間差不多了喔)
菲兒:(我先跟丸子說再見)
喵主人:好
喵主人:謝謝
菲兒: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