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65貓-小花.jpg

 

 

菲兒:你好
喵主人:哈囉
菲兒:準備開始了喔
喵主人:好的
菲兒:我先跟漂漂打招呼
喵主人:好
喵主人:麻煩跟他說我是姊姊
菲兒:個性-很膽小.容易受到驚嚇
喵主人:對
菲兒:健康-腸胃不好.會軟便
菲兒:連結情形-有點嚇一跳的問我想幹什麼?
喵主人:我早上有跟他說ˊ_>ˋ
菲兒:(開始了喔 把我當成漂漂)
喵主人:現在身體還有不舒服嗎
菲兒:恩~?喉嚨有點卡卡的
喵主人:尿尿的地方有痛痛嗎
菲兒:不會耶 我不要亂動就好
喵主人:有時候我靠近你的時候是嚇到嗎?
菲兒:恩...我常常會嚇一跳 神遊的時間很多
菲兒:所以沒有很注意身邊的動靜
喵主人:那半夜會突然大叫,是要找爸爸嗎?還是看到奇怪的東西?
菲兒:(漂漂害羞)我做夢拉>///<
菲兒:被自己嚇到
喵主人:哈哈哈哈
喵主人: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姊姊?
菲兒:好難抉擇喔
菲兒:一個養我 一個寵我
喵主人:感覺你比較喜歡爸爸
喵主人:哈哈
菲兒:不要這麼計較嘛
菲兒:姐姐吃醋
喵主人:好我很愛你哈哈
菲兒:(漂漂很撒嬌的喵~一聲)
喵主人:不喜歡抱抱嗎?還是抱抱讓你不舒服
菲兒:只有我可以主動喔 其他人不可以
喵主人:好哈哈
喵主人:摸摸頭可以嗎
菲兒:我主動表示我有準備好 不會嚇一跳
喵主人:好
菲兒:恩...好勉強喔
喵主人:哈哈
喵主人:沒關係我會等你準備好
菲兒:可能要提前跟我說 我有點準備
喵主人:好
菲兒:要慢慢的伸手喔
喵主人:好
喵主人:你很喜歡窩在櫃子裡嗎?
菲兒:小小暗暗擠擠的地方 都喜歡
菲兒:感覺很放鬆安全
喵主人:可是櫃子不行唷!會找不到你,怕你不見
菲兒:咦?可是你知道我會去櫃子了啊
喵主人:那裡有尖尖的地方,怕你受傷
菲兒:我身手矯捷耶
喵主人:我會做一個暗暗的小窩給你
菲兒:好啊 多一個地方窩起來
喵主人:好^_^
喵主人:你有想要其他的貓陪你嗎?
菲兒:不不不 別來打擾我的小世界
喵主人:好,霸佔姊姊的愛,怕你在我們出門的時候很孤單
菲兒:我會神經衰弱
喵主人:好
菲兒:恩~?
喵主人:我們出門的時候會很無聊嗎?
喵主人:只有自己待在家
菲兒:無聊嗎?恩...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和神遊 滿忙的耶
喵主人:好的^_^
喵主人:目前有哪裡想要我們改善的嗎?
菲兒:恩...不要太突然的大動作
菲兒:可以先跟我說
喵主人:好
菲兒:讓我回神
喵主人:好
喵主人:晚上可以來跟姊姊睡覺
菲兒:我覺得你好像沒有問題了耶
菲兒:不行啦 你翻身會壓到我
喵主人:讓你睡別的地方
喵主人:一樣在房間裡
喵主人:(大概就這些問題)
菲兒:我會自己找好位置睡覺喔
喵主人:好
菲兒:(那我跟漂漂說再見了喔)
喵主人:好
菲兒:好了喔
喵主人:好的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