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66狗-橘子.jpg

 

 

菲兒:妳好
汪主人:妳好
菲兒:準備開始了喔
汪主人:好
菲兒:我先跟瓜瓜打招呼
菲兒:個性-憂鬱小生.佔有慾強.希望能得到很多關注
菲兒:健康-注意泌尿道發炎
菲兒:連結情形-瓜瓜發出"恩~"的聲音說"我很乖,不可以拋下我喔"
菲兒:開始了喔 把我當成瓜瓜
汪主人:為什麼出門的時候都要咬哥哥
菲兒:(哥哥是你嗎)
汪主人:是我本人
菲兒:不~要~走~~~
菲兒:你要去哪裡!?
汪主人:我要帶妳出門的時候也咬我
菲兒:不~要帶我去哪裡?
菲兒:(瓜瓜怕分離 跟家人分開)
汪主人:瓜瓜愛姊姊嗎
菲兒:(有姐姐的照片嗎)
菲兒:(瓜瓜感覺很焦慮)
菲兒:(很怕要被罵的那一種 碎念怎麼辦怎麼辦 這樣)
汪主人:[傳送了圖片。]
菲兒:姊姊 不常在家裡面啊
汪主人:只有週末會在
菲兒:與其問我我愛誰 倒不如說 我要大家都愛我
汪主人:瓜瓜有想對我們說什麼話嗎
菲兒:希望可以跟我報備所有的行程
菲兒:我會擔心 緊張 不知道會不會失去誰
汪主人:瓜瓜平常在家會覺得無聊嗎
菲兒:不會 是我偷閒放鬆的時候
汪主人:幫我們跟瓜瓜說不要焦慮 ,我們都很愛他 ,不會讓他失去任何人
汪主人:有沒有覺得哪裡身體不舒服 ,皮膚癢之類的
菲兒:我好像管家婆...
菲兒:覺得很熱耶
菲兒:腳趾頭有一點癢癢的
汪主人:姊姊想要問瓜瓜 ,因為姊姊不常在家 ,有沒有什麼話想跟姊姊說
菲兒:恩...歡迎回家 我們去散步吧
菲兒:(瓜瓜給我一個散步 然後時不時回頭看姐姐的畫面)
汪主人:平常有人來按電鈴或打電話來 ,瓜瓜一直叫是興奮還是害怕
汪主人:(那是平常我們週末去附近散步的畫面)
菲兒:怕你們沒聽到拉 要你們趕快回應
菲兒:我都很想知道對方是誰
汪主人:有沒有覺得我們要改進的地方
菲兒:我想想
菲兒:希望可以回家的時候 認真的跟我打招呼,而不是單單摸摸我的頭 然後各自做自己的事
菲兒:這樣會有失落感
汪主人:會討厭我咬他的手嗎
菲兒:(打招呼是指迎接她的熱情 撒嬌等等)
菲兒:覺得滿奇怪的怎麼會想吃我的口水?
菲兒:如果喜歡的話我也...不會阻止你
汪主人:飼料跟飲水有要改善的嗎
菲兒:水要常常換啊 上面常常有毛(?)飼料就...填飽肚子用的
汪主人:為什麼有時候叫瓜瓜過來都叫不動
菲兒:我想要尿尿
菲兒:為什麼有時候叫瓜瓜過來都叫不動→讓我休息一下啊
汪主人:請幫我們跟瓜瓜說我們會記得常換水的
汪主人:瓜瓜會不喜歡洗澡嗎
菲兒:恩 我會觀察水乾不乾淨喔
菲兒:其實很喜歡泡水 但我不喜歡太香的味道
菲兒:還有耳朵有水 這好癢
菲兒:每次都搞得我想尿尿
汪主人:那是洗耳液 ,洗完會用棉花棒幫他吸乾
菲兒:(時間差不多了喔)
汪主人:好的 ,謝謝妳
菲兒:(瓜瓜甩頭 想到就覺得癢的意思)
菲兒:(那我跟瓜瓜說再見喔)
汪主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