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25兔-NOMI.jpg

 

 

菲兒:你好
兔兔主人:你好
兔兔主人:開始了嗎?
菲兒:我先跟maru連結 如果maru已經投胎有新主人 或是不方便說話的話 就會立刻停止不進行溝通喔
兔兔主人:好的
菲兒:可以開始了 把我當成maru
兔兔主人:maru~~
兔兔主人:你現在在哪裡
菲兒:歪頭問號
兔兔主人:我很想你
菲兒:(maru給我看一個大草原的畫面 跳來跳去的)
兔兔主人:你看得到我嗎
兔兔主人:你知道自己離開了嗎
菲兒:應該...知道吧
菲兒:覺得沒有什麼不好耶
兔兔主人:你住院的時候看起來很有活力 怎麼突然就離開我了
菲兒:我也不知道?意識到的時候已經在這邊玩耍了
菲兒:(maru有透露出一種"你不要打擾我:"的感覺)
兔兔主人:我來不及看你最後一面你就離開了
對不起我當時在上班 來不及趕過去
菲兒:我一點也不介意
菲兒:很自然地就這樣發生了
兔兔主人:醫生說你看到他之後不久就離開了 你有在等我嗎 發現不是我之後就撐不下去了
兔兔主人:在我身邊這幾年 你記得什麼美好的事嗎
菲兒:我不記得有看到誰
菲兒:親手餵我吃草的時候 我喜歡這個時刻
兔兔主人:大家都很想念你 你真的很可愛
對不起沒有照顧好你
菲兒:我真的不在意 你這樣我壓力很大耶
兔兔主人:你還會回來嗎?我不知道要不要把你的家收起來
菲兒:你是指?靈魂回去還是投胎?
菲兒:應該都不會了喔
兔兔主人:那邊有人會摸摸你的頭嗎
菲兒:沒有"人"喔
兔兔主人:你還記得我要叫你回家的默契嗎
菲兒:(maru給我一個翹著二郎腿的畫面)
兔兔主人:所以你有認識新朋友囉
菲兒:(maru給我一個你拍手叫他的畫面)
菲兒:新朋友嗎...互相過得很融洽 互不打擾
兔兔主人:你還記得我的聲音嗎
兔兔主人:你很厲害 我叫你的時候都會有反應
菲兒:我只記得你都會用很嬌的聲音叫我
菲兒:maru阿~~~(高八度)
兔兔主人:爸爸一直叫我去找別的兔兔
你會變成別的兔兔嗎
兔兔主人:你投胎之後是不是就會忘記我了...
菲兒:還沒這麼快拉
兔兔主人:還是會像電影演的一樣會記得我
菲兒:我還不想離開這邊
兔兔主人:那邊只有兔兔嗎
菲兒:不知道是不是兔兔 在這裡大家都是一團亮亮的光  沒有形體
兔兔主人:真的嗎!!我好想在遇到你
你真的很乖很聰明 和別的兔兔不一樣
那如果你投胎之後有聽到我叫你要像之前一樣有反應喔
菲兒:這要看緣份了耶
兔兔主人:真的很謝謝你陪我這三年
讓我不會自己一個人 習慣和你一起睡覺
兔兔主人:你離開之後我變的很獨立
你也要練習獨立喔
菲兒:其實我沒有特別做什麼事 這是你自己對自己的改變喔
菲兒:也算是我有完成任務了
兔兔主人:我和我媽媽爸爸還有nono都很愛你
兔兔主人:希望你這幾年有感受到
菲兒:我知道阿 我這麼帥
菲兒:生活跟小王子一樣
兔兔主人:我一直覺得是我沒照顧好你 你的大小事都是我負責的
菲兒:唉呦 當作是一個過程 剛剛也說了我沒有很在意 不要一直自責
菲兒:你自己會過不去 我也不會因為這樣而回去阿
兔兔主人:好的 我會堅強的
兔兔主人:我一直很想夢到你
兔兔主人:你想到我的時候要來夢裡找我玩喔
菲兒:這...我想想辦法
菲兒: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做
兔兔主人:好吧
兔兔主人:希望我們有緣能再見面
菲兒::)
菲兒:(時間差不多了喔)
兔兔主人:我現在都還會習慣和你說晚安
兔兔主人:好的你要好好生活喔
兔兔主人:maru ~~
菲兒:恩 我現在很好 很放鬆自在
兔兔主人:maru晚安~
菲兒:你自己顧好比較重要阿 一直哭
兔兔主人:嗚嗚你怎麼知道
兔兔主人:太想你了對不起
菲兒:(感受的到喔)
兔兔主人:我會好好的 希望你過的很快樂
菲兒:(那要跟maru說再見了)
兔兔主人:maru拜拜~~~~
兔兔主人:[傳送了貼圖。]
菲兒:好了喔
兔兔主人:好的 謝謝你
菲兒:不客氣
菲兒:也謝謝你的預約

2017/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