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30狗-奶油 (2).jpg

 

 

菲兒:個性-壓抑.會忍耐自己不爭寵
菲兒:健康-腸胃不佳.容易軟便
菲兒:連結情形-發出"嗚嗚嗚"的聲音然後撒嬌磨蹭
汪主人:巴特這些年來你快樂嗎?
菲兒:還不錯 雖然我時候會覺得我撒嬌無效被冷落 但大部分的時間我都不死心繼續表現自己
汪主人:你想要把小花接過來嗎?還是想要再領養一隻貓咪或狗狗陪妳? 
菲兒:小花喔...他來的話我就有同伴了 狗狗聯盟!
汪主人:你喜歡妹妹嗎? 
菲兒:正在學習接受她
菲兒:不喜歡她抓我的耳朵 可以叫她冷靜一點 不能因為我不反抗就這樣欺負我啊...
汪主人:到時候還會有一個弟弟出生唷?你知道嗎?妹妹的弟弟 
菲兒:有感受到不一樣的氛圍
菲兒:我越來越勢微了(哭哭)
汪主人:你愛爸爸媽媽嗎? 
菲兒:愛阿 也希望可以多愛我一些 我有點寂寞...
汪主人:為什麼明明知道要去廁所尿尿大便又偏偏要故意亂搗蛋呢?
菲兒:(沉默)這樣你們才會跟我說話啊 立刻把焦點放在我的身上
菲兒:為什麼妹妹可以我不行? 
汪主人:為什麼都喜歡趁我們出去的時候才亂咬東西? 
菲兒:ㄜ...你們在家 咬了會立刻被打屁股
汪主人:為什麼那麼愛生氣? 
菲兒:我哪有愛生氣 汪汪叫不一定就是在生氣阿 這也是我說話的方式
汪主人:為什麼客人來的時候都要騎他們呢? 
菲兒:我有挑選過的 你不要亂說...有些人身上有我喜歡的味道 覺得刺激
汪主人:你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呢? 
菲兒:大便大不乾淨有點困擾 最近便便很黏
汪主人:為什麼每個晚上都要跟我搶枕頭跟我擠?明明旁邊那麼多空位.為什麼不跟妹妹或爸爸睡?
菲兒:你不喜歡嗎?我覺得這樣窩在一起很幸福 爸爸睡覺會打到我 妹妹反而是我怕她過敏
汪主人:你的淚腺會不會讓你很不舒服?媽媽要怎麼幫你好呢? 
菲兒:這個不是我可以克制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問醫師喔)
汪主人:你是不是知道泡泡活不久了?你跟他最好了他快樂嗎?腳是不是很痛? 
菲兒:我只能說泡泡很幸福 其他的事讓他自己回答比較好
汪主人:巴特,生完妹妹後的一年把你放在阿嬤家你快樂嗎?有沒有不高興呢? 
菲兒:一開始覺得好像被放生了 難過 後來知道原因才釋懷
汪主人:妳知道媽媽很愛妳嗎? 
菲兒:我知道 你常常在說阿
汪主人:你知道跳沙發對臘腸狗來說很傷脊椎嗎?
菲兒:ㄟ...我沒有覺得哪裡不對勁 目前不覺得有受傷
汪主人:媽媽是不是應該買個斜坡給你呢?你會想用嗎? 
菲兒:感覺很好玩可以試試看
汪主人:為什麼有人開門或發出鈴鐺的聲音你就要叫?你是害怕嗎? 
菲兒:不是害怕!只是警戒 想知道聲音從哪裡發出來的?會不會我叫了它也回應我?
汪主人:巴特,媽媽想跟你說~你要乖一點 
汪主人:爸爸都說你不乖所以他現在都比較不理你 
汪主人:知道嗎~ 其實爸爸也是很愛你的 
汪主人:到時候弟弟出生後我會更忙 
汪主人:你跟妹妹要乖乖的不要搗蛋 
汪主人:跟妹妹一起幫我顧弟弟好嗎 
汪主人:我愛你臭巴特我的寶貝女兒
汪主人:還有最後想問巴特有沒有想對我或爸爸妹妹說的話
菲兒:你們不要擔心我會弄傷人 我都會很小心 太防備我我反而不知所措
菲兒:可以多抱抱我啊 跟我玩 我知道現在大家好忙 可是我有點寂寞
菲兒:常常受到冷回應心裡受傷 請多多陪伴我好嗎?不要只是敷衍我
菲兒:(還有三分鐘)
菲兒:(有其他想說想問的嗎?)
汪主人:那奶油會怕爸爸嗎
汪主人:這是爸爸問的
菲兒:會
汪主人:那沒有問題了
謝謝巴特跟菲兒

我會再帶巴特去找醫師檢查身體
再麻煩菲兒跟他說
菲兒:不像媽媽這樣 隨便我撒嬌
汪主人:謝謝你
汪主人:哈哈哈
菲兒:(那我跟巴特說再見了喔)
汪主人:好的 ~~謝謝你

2017/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