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49狗-瑪尼 (1).jpg

 

 

菲兒:個性-活動力十足,喜歡玩拉扯方式的遊戲,很愛笑。
菲兒:健康-注意指縫清潔,感覺癢癢的
菲兒:連接情形-懶懶的想睡覺zzz~
汪主人:他在這個家快樂嗎?
菲兒:我每天都開開心心蹦蹦跳跳的啊,不過希望“一起”玩的時間可以多一點,不是在家各做各的事…
汪主人:他有記憶以來有什麼事情是他永生難忘的?
菲兒:我連前幾天吃什麼都不記得了…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事需要被記下來啊(打哈欠)
汪主人:他為什麼都要對騎士吠叫?
菲兒:我是要叫他們小心!怕他們沒有看到我,所以要大聲引起他們的注意,安全很重要耶…可是我叫完他們都沒有跟我說謝謝><只好繼續叫…
汪主人:他會孤單嗎?會想再找一隻朋友陪他嗎?
菲兒:一個人在家時是蠻無聊的,如果媽媽希望再帶一隻孩子回家我不反對,但是不能比我可愛、不能比我會撒嬌、不可以跟我爭寵…最好是小女生。
汪主人:覺得爸爸媽媽那裡做不好?
菲兒:嗯…跟我玩的時候常常感覺被敷衍,隨便想打發我,其實我蠻受傷的。
汪主人:他的興趣是什麼?
菲兒:玩拉扯遊戲!
汪主人:他喜歡爸爸媽媽怎樣表示愛他?
菲兒:用臉蹭我的臉!這樣感覺很靠近,但是太突然我也是會嚇一跳的!跟我說話啊,我喜歡聽你們說話,但是…我不喜歡聽生氣的事情
汪主人:為什麼嘴巴都想咬人?
菲兒:我是想玩!想要玩你拉我扯的遊戲,要趕快拿玩具跟我一起玩啊~我沒有隨便咬人耶!
汪主人:爸爸媽媽去上班你都在家幹嘛?
菲兒:發呆睡覺找看看有沒有秘密基地可以藏東西(笑)
汪主人:有沒有最想去的地方?
菲兒:去海邊!
汪主人:為什麼都要亂咬東西?不是有玩具嗎?
菲兒:我不想要一個人玩玩具啊…咬其他東西你們才會注意我…剛剛也有說到,我希望可以“一起玩”,不是各做各的事,或是用玩具敷衍我。
汪主人:謝謝你
不客氣,也謝謝你的預約

2017/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