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48狗-熊熊.jpg

 

菲兒:個性-常常氣噗噗的,不喜歡被逗弄
菲兒:健康-感覺肚子裡面有受傷
菲兒:連結情形-懶懶的沒什麼活力
汪主人:QQ喜歡爸爸還媽媽
菲兒:媽媽
汪主人:比較喜歡媽媽的爸爸(阿公)還是我跟你爸爸
菲兒:阿公
汪主人:為什麼要躲在床底下
菲兒:最安全,最不容易被抓到
汪主人:出門騎車坐車可以安靜點嗎 這樣我們才喜歡帶你出門
菲兒:可是路上很多東西啊,很忙,我也很緊張耶
汪主人:喜歡哥哥嗎(狗) 你對他很兇
菲兒:他滿神經質的,難相處,等他情緒起伏沒這麼大或許好一些。
汪主人:知道自己很會吐可以吃東西多咬幾下嗎
菲兒:可是我很想吃,要吃快一點才不會被收走
汪主人:你心中認定的主人是誰
菲兒:阿公吧,相處時間最長
汪主人:為什麼要故意尿在廁所門口
菲兒:釋放壓力的一種方式
汪主人:待在家無聊嗎
菲兒:還好,我不喜歡一直被鬧,反而覺得休息。
汪主人:為什麼只對那兩首歌有反應
菲兒:(這個需要有旋律轉達給QQ我才能詢問…)
汪主人:你開心嗎
菲兒:(QQ沒有說話,但是他散發出來的氛圍是寂寞和無趣)
汪主人:我們有需要改進 還是你想對我們說什麼嗎
菲兒:讓我冷靜一下想想
(三分鐘後…)
菲兒:最近覺得生活沒有目標,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好像就只是這樣吃喝的活著,提不起勁…家裡氣氛也沉悶,我也跟著悶起來。
菲兒:硬要說需要改進什麼,現階段應該就是希望家裡能多一點歡笑聲,讓氣場活絡起來不要這麼沉寂吧。
汪主人:狠準阿 哈哈

2017/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