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47狗-妮妮.jpg

 

 

菲兒:個性-會吃醋爭寵,觀察周遭的的人有沒有在注意他,精神很緊繃
菲兒:健康-漏尿,指縫癢癢的
菲兒:連接情形-汪了兩聲,問想幹嘛呢?
汪主人:對現在的生活還滿意嗎?
菲兒:還可以,但覺得有點累要一直注意周遭還有隨時留意我可以撒嬌的機會。
汪主人:喜歡妹妹嗎?
菲兒:嗯…我知道我應該喜歡她,但是…多少心裡還是會有點希望自己是最受注意及寵愛的唯一…
汪主人:身體有沒有什麼地方不舒服?
菲兒:(沉默)
汪主人:腳有沒有什麼不舒服?
菲兒:(左後腳抖了兩下,但沒有說怎麼了)
汪主人:為什麼變得這麼膽小?聽到一點聲音就要瘋狂亂叫?
菲兒:學妹妹的,透過這樣的方式,讓你們可以多多注意到我,讓你們知道我也想要被安撫以及抱抱親親。
汪主人:自己在家時都在做什麼?
菲兒:等待。
汪主人: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嗎?
菲兒:媽媽我愛你,所以我會盡量表現的好棒,讓你稱讚我,不要變成理所當然好嗎?我會很傷心
汪主人:最想做什麼事?
菲兒:(妞妞給我一個坐在妹妹頭上的畫面)
汪主人:喜歡吃什麼?為什麼媽咪買的飼料都不太愛吃的感覺⋯⋯
菲兒:想跟妹妹吃一樣的食物。感覺是用心準備的
汪主人:坐在妹妹頭上?(hahaha)
汪主人:我知道了~謝謝你(heart)
菲兒:地位想要比妹妹高的感覺
汪主人:他可能覺得失寵了(ah...)
汪主人:沒關係,我知道了,謝謝你

2017/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