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41貓-努努.jpg

 

 

菲兒:你好
喵主人:[傳送了貼圖。]
菲兒:準備開始了喔
喵主人:好的
菲兒:我先跟寶寶打招呼
喵主人:[傳送了貼圖。]
喵主人:她應該沒嚇到吧哈哈
菲兒:個性-活潑好動.喜歡探索靜不下來.喜歡抓家具
喵主人:對 有時候真的靜不下來
喵主人:她很喜歡抓電腦椅
菲兒:健康-注意耳朵清潔.腸胃不佳
菲兒:連結情形-"我的主人是一個很吵鬧的人"→寶寶這樣說
喵主人:哈哈哈哈
喵主人:我有時候真的很吵
菲兒:開始了喔 把我當成寶寶
喵主人:好的
喵主人:有沒有把我當作媽媽呀?
菲兒:你這麼幼稚 怎麼會是我媽媽?應該是我姐姐 跟我一起當小孩子
喵主人:哈哈可是我是養育你的人呀
菲兒:喵~
喵主人:有時候我很忙碌 不能陪你 你能不能體諒我呢?
菲兒:我覺得沒有媽媽的味道嘛
喵主人:那我該怎樣做你才能把我當成媽媽呢?
菲兒:你在家也是在玩自己的 還好我很會找東西玩
喵主人:哈哈你真的倒是很會找自己的東西玩
菲兒:那我該怎樣做你才能把我當成媽媽呢?→恩.......................有奶味的時候?
喵主人:那你喜歡我嗎?
菲兒:相處的還不錯囉
喵主人:我很愛你哦~知道嗎
喵主人:還有 為什麼我抱你沒多久你就想走掉啊?
菲兒:是這樣的嗎........你都想到我時才跟我交流耶 大部分時間都在做自己的事
菲兒:不能讓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喵主人:因為有時候你都很常在睡覺啊 我也不想去吵你
菲兒:我也要有我的小小叛逆
喵主人:哈哈不要這樣嘛~
菲兒:(寶寶把頭撇開)
喵主人:之前把你帶回家鄉給我爸媽弟弟照顧,想知道你最喜歡誰
菲兒:應該不是不想吵我吧!?總有一股你覺得"太好了小屁孩終於睡覺了"的感覺
菲兒:好像我平常很吵的樣子(小彆扭中)
喵主人:你要知道我是關心你 愛你的 我沒有這些想法啦
菲兒:三個人差不多 其實已經不太記得了
喵主人:那你會想要我多陪你嗎?
菲兒:沒什麼多的感覺
菲兒:能陪我玩當然好啊 玩到天翻地覆再去睡覺~
喵主人:哈哈好啊 我有空就會陪你玩呦~~~
喵主人:你是不是不喜歡給人家抱抱啊?
喵主人:是因為很熱嗎?
菲兒:但如果指的是在家的時間變長 相處方式一樣 那就沒什麼差別了
菲兒:我們應該沒有熟到可以一直抱在一起的程度...只有我可以主動!
喵主人:那你會怎麼主動?
菲兒:等我自己走到你身上八
喵主人:在家裡你也都不理我呀
喵主人:我想要你陪我睡在旁邊你都不理我
菲兒:所以說我們沒有很熟阿...
喵主人:怎麼會沒有很熟 你從小時候就一直待在我的身邊耶
菲兒:你自己說!我們相處交流的時間有很多嗎
菲兒:(還有一部分是貓貓個性問題喔 勉強不得的)
喵主人:我會多陪你的 不要任性了
菲兒:(可以繼續說話喔 寶寶沒有回應)
喵主人:是不是對家裡外面的世界蠻有好奇的?
菲兒:嗯啊 很多東西
喵主人:那會想出去散步嗎?
菲兒:恩..............先不要好了
喵主人:為什麼呢?
菲兒:好奇歸好奇 但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喵主人:好喔
菲兒:我會崩潰大叫喔
喵主人:那你會想要再一隻兄弟姊妹陪伴你嗎?
菲兒:我什麼時候可以生小孩?
喵主人:嗯...你已經沒辦法生小孩了哦
菲兒:.............為什麼不讓我試試看
菲兒:你有問過我嗎
喵主人:因為這是為了你的健康著想
菲兒:為什麼要這樣
菲兒:哪方面
喵主人:子宮方面啊
喵主人:如果你生了小孩身體會變差的 我不忍心看你身體變不好
菲兒:這理由我不能接受
菲兒:好自私
喵主人:所以只好忍痛做這個決定
菲兒:我感受不到
喵主人:你去手術的時候我也很難過的
喵主人:我對不起你
喵主人:原諒我好嗎?
喵主人:這個決定是家人一起的決定 不只有我
菲兒:你讓我靜一靜
喵主人:你要靜多久才會好?
菲兒:(寶寶沒有回答喔)
喵主人:那我該怎麼辦
菲兒:(平常多跟他說話 玩耍 讓他慢慢放下這件事)
菲兒:(因為寶寶也沒有說該怎麼辦 只是對他來說一件期待的ˋ突然知道他辦不到了 所以很失落)
喵主人:溝通快結束了
寶寶我是最愛妳的主人 希望妳能乖乖長大 多需要我一點 謝謝你陪伴我我會多陪你的 好嗎
菲兒:(這需要時間讓他平復)
喵主人:好的
菲兒:(上面的訊息都有轉達給寶寶喔)
喵主人:好喔
菲兒:(那我要跟寶寶說再見了)
喵主人:謝謝你~
菲兒:好了喔 答應貓貓的事情要做到喔
喵主人:好的!我會努力的
喵主人:感謝你
菲兒:貓貓會記得 如果沒有做到 會失去信任感的
菲兒:今天也謝謝你的預約~

 

2017/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