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42狗-NACKY.jpg

 

 


菲兒:你好
汪主人:您好
菲兒:準備開始了喔
菲兒:我先跟Nic打招呼
汪主人:好的沒問題 👌
菲兒:連結狀況-悲傷 不捨
菲兒:可以開始了喔 把我當成Nic
汪主人:Nic怎麼了
菲兒:很不想離開
菲兒:還不想說再見
汪主人:Nic你目前在哪裡?
菲兒:還在徘徊當中
汪主人:不傷心不傷心 主人也不捨得你但是Nic你要放心我們呀 
菲兒:因為我捨不得放不下
菲兒:說好要再一起好久好久的
汪主人:對呀但是主人明白你已經盡力撐到最後了呢 
汪主人:不要不捨得 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 要往更好的地方去呀
菲兒:我希望可以稱更久一點
菲兒:但是辦不到了
汪主人:Nic你在那邊是不是不開心呀?是不是被欺負了呢?
菲兒:我沒有 只是覺得寂寞
汪主人:主人也希望可以更久但是漫長的14年主人很開心都有你在主人的生命裡 Nic是無法被取代的
汪主人:Nic在那邊有認識新朋友嗎?認識新朋友陪你玩呀 
菲兒:我有做好陪伴的腳色嗎?
汪主人:絕對有 這是肯定的 
汪主人:Nic在主人的生命裡是很重要的角色 如果這段歲月沒有你肯定是最傷心的 
菲兒:(Nic還沒有去天堂喔 因為他放不下 等等我會請天使帶他一起離開)
菲兒:(哭慘了)
汪主人:之前有夢見Nic在一個很多雲層的地方排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菲兒:(那是他應該去的地方 不過他還沒有去)
汪主人:Nic不要放不下 主人在這邊會好好照顧自己會每天都很開心 現在主人已經慢慢調好心情了呢 
菲兒:可不可以不要太快找取代我的伴?
汪主人:雖然Nic已經不在了但是永遠都會在主人的心裡活著,每天都會笑著聊起你呢(不會再傷心哭泣了)也有很多朋友都還記得你說你是最棒的狗狗 
菲兒:這樣說我好開心
汪主人:不會的呢因為在主人心裡你是無法被取代的 沒有任何一隻狗狗會像你一樣那麼棒 
菲兒:覺得心裡很暖
汪主人:主人現在很開心呢因為知道Nic最擔心的是主人會傷心 主人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讓Nic擔心 
菲兒:應該是我鼓勵你們 結果反倒變成你們鼓勵我...
菲兒:這樣我有放心一點
汪主人:Nic你呀 為主人也是付出很多了我們都很感激有你的存在和出現 這14年真的很感恩你的出現溫暖主人的人生
菲兒:我也覺得很幸福' 很幸運
菲兒:才會這樣的不捨
汪主人:對就是因為我們都有過那麼幸福的生活所以我們彼此也要繼續延續這個幸福的感覺 
汪主人:如果Nic不捨待在那邊太久 主人也會很擔心的 
菲兒:好 我等等會乖乖跟天使姐姐走 她很漂亮
菲兒:也很溫暖
汪主人:同樣的 主人知道Nic不希望主人每天為他傷心流淚主人努力做到了 也希望Nic也可以做到
菲兒:很光亮
汪主人:跟天使姐姐走喔要聽話 有緣的話來當我們的人類小孩
菲兒:我會是個小皮蛋
汪主人:我們會一直都很想念你的 主人從來沒有後悔擁有你
菲兒:能知道這些 我很幸福
菲兒:謝謝你們
汪主人:對啊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如果可以來做我們的小孩會給你很多好吃的
菲兒:(準備好要跟Nic說再見了嗎)
汪主人:準備好了
菲兒:(那我要請天使 帶Nic去該去的地方了喔)
汪主人:再見Nic 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就是擁有你 你從來不是我的寵物,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是好朋友,是同伴。我們愛你,永遠 
菲兒:好了喔

 

2017/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