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44狗-哈利.jpg

 

 

汪主人:LILI妳在來我們家之前是有人飼養還是在外面流浪呢 
菲兒:雖然我生活在外面 但我不覺得我在外面流浪耶 一直有東西吃 只是有吃飽和沒吃飽的差別而已
汪主人:你最喜歡誰帶你去散步呢? 
菲兒:爸爸
汪主人:LILI妳最喜歡的玩具是哪一個?
菲兒:(LILI給我看一顆藍色的小球球 還有一團繩子)
汪主人:LILI妳為什麼都要去翻垃圾桶呢? 
菲兒:垃圾桶裡面常常有好東西 我要看看有沒有被我漏掉的!然後收起來~
汪主人:為什麼這麼害怕洗澡?會想要去玩水嗎? 
菲兒:不喜歡毛毛黏黏的在身上><我比較想去草原或是沙灘上跑步
汪主人:可以形容阿嬤長什麼樣子嗎 
菲兒:阿嬤不高 我跳起來可以搭到她的肩膀 瘦瘦的 頭髮短短捲捲的
汪主人:平常都很乖為什麼上次突然跑到床上尿尿呢? 
菲兒:上次我跟蟲蟲玩 玩得太激動然後一陣尿意 就尿下去了...
汪主人:LILI妳知道餐桌上的菜不可以偷吃嗎? 
菲兒:不知道阿 我想說應該都可以吃 都放在那邊了嘛
汪主人:LILI妳明知道自己太久沒進食會吐為什麼還是不吃飼料呢? 
菲兒:飼料有一個騷味 太重了覺得很刺鼻 如果你們一點一點 一顆一顆的餵我吃 會好一些
汪主人:看到大家為什麼都要一直跳呢?乖乖坐好大家就會給你摸摸抱抱呀 這樣一直對阿嬤蹦蹦跳跳阿嬤很容易被你推倒知道嗎
菲兒:開心啊 想跟大家打招呼 歡迎你們回家 然後趕快跟我一起玩八
汪主人:最愛的食物是什麼呢? 
菲兒:大骨頭
汪主人:LILI妳有什麼話想對我們說嗎? 
我們想對妳說謝謝有妳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如此精彩??
菲兒:你們很歡樂我也會很開心 希望我們一直開心地在一起 我想當大家的開心果而不只是被照顧的身分
有朝一日我也可以成為照顧你們的腳色 為你們分擔心事

2017/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