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45狗-MANGO.jpg

 

 

菲兒:個性-賊賊的 行為充滿了小心機 很會察言觀色 很愛漂亮!
菲兒:健康-注意指溝清潔.會偷吃毛線或是小紙屑要注意腸胃排泄
菲兒:連結情形-"嗨"姐姐你好 不可以說我的壞話喔~
汪主人:為什麼不喜歡拍照 
菲兒:因為我不知道我頭髮有沒有亂,嘴角有沒有口水,你要先幫我整理好容貌啊!拍到我很醜的樣子怎麼辦!?我有偶像包袱...
汪主人:為什麼不跟狗狗玩 
菲兒:他們太幼稚了,一把年紀了還在那裏跳來跳去,我也無法理解?!而且我這麼嬌貴等等被撞歪怎麼辦...
汪主人:喜歡吃什麼
菲兒:(TOMATO給我看一條一條很像鱈魚香絲的零食) 
汪主人:喜歡跟爸爸媽媽還是哥哥姐姐住 
菲兒:爸爸媽媽讓我有被保護好好的感覺,很安心,所以要選住的話我會選爸媽 
菲兒:但是喜歡跟姊姊出去,因為姐姐很漂亮,覺得沾光我也很漂亮,走路有風~~~
汪主人:平常在家都在幹嘛 
菲兒:除了睡覺還有在想我今天頭髮有沒有亂?等等你們回家會不會幫我梳毛?今天我要跟誰窩在一起?
菲兒:(TOMATO還有給我一個咬著娃娃走來走去想藏起來的畫面)
汪主人:為何這麼愛亂叫 
菲兒:咦?你們叫我 我回應你們啊~而且我太矮了,我怕不叫沒人發現我,會被踩扁...不覺得我叫的時候很威風嗎~
汪主人:為什麼喜歡咬屁股
菲兒:恩...這是我釋放壓力的方式.你們都會帶情緒回家,我想幫你們分攤,用我的方式,屁股是我最看不到的地方,沒有毛還可以接受一點點
汪主人:喜歡游泳還是爬山 
菲兒:爬山 我喜歡大自然,但是...我是喜歡"看"跟"感覺"啦XD所以你們要抱我一起喔!!最愛你們了~~~
汪主人:為什麼不喜歡小朋友 
菲兒:(哼)小朋友算什麼,我最可愛了不能分別人分享,而且我怕被別人誤會我欺負他們,這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ㄚㄚㄚㄚㄚㄚ
汪主人:最喜歡做什麼事情 
菲兒:咬娃娃和照鏡子!
汪主人:平常在家會不會無聊 
菲兒:有一點 不過家裡也滿放鬆的 可以滾來滾去
汪主人:為什麼看到我們回家只有開心一下,然後又自己趴著不理我們了
菲兒:唉呦 迎接完就好了啊~一個儀式完成你們也開心的概念!可以進行下一個階段了~

2017/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