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46貓-ㄏ一ㄏ一 (1).jpg

 

 

菲兒:個性-很膽小,容易受驚嚇而暴衝哈氣
菲兒:健康-肚子(腸胃之類的)感覺敏感容易軟便,若有吃濕食注意不要冰。

菲兒:連接情形-有點嚇到

菲兒:安撫後順利進行。
喵主人: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嗎

菲兒:應該是“哈哈”吧,還是“嘻哈”、“哈比”之類的,都亂叫
喵主人: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菲兒:爸爸,因為他比較無視我,讓我有多一點空間。媽媽給我的壓力比較大,感覺很多事情不能做,雖然她不會打罵,可是太溫和反而有壓力。喜歡的方式不同。
喵主人:為什麼有時候在貓砂尿完還會去床上尿

菲兒:軟乎乎的地方我喜歡,所以要做記號,基本上洗過還是有我的味道啦~我不要小床,這樣好侷限,我要家裡每個地方都可以去。
喵主人:喜歡現在吃的飯飯嗎

菲兒:乾了一點,吃完會口渴,想喝有味道,甘甘甜甜的水。
喵主人:有什麼不喜歡的事

菲兒:不喜歡被嬰兒抱!這樣我超級沒有安全感的!
菲兒:我知道你們很想要抱我,但是我還很怕被大動作的觸碰身體,等我自己想被抱抱時就會主動靠近了!
菲兒:你們不要急,我很驚嚇。
也不喜歡零食要給不給的捉弄我,好像被耍><.
喵主人:為什麼跟你玩都要咬人
菲兒:因為你們收手啊!本能的反應就是要攻擊、突擊!我以為這也是你們跟我玩的一種方式耶~不然…塞玩具到我嘴裡好了
喵主人:喜歡被抱嗎
喵主人:自己在家會無聊嗎都在做什麼

菲兒:無聊啊!東撥撥西弄弄,看還有哪些地方我沒有去過,挑戰一下你們的極限在哪裡。
喵主人:為什麼早上我還沒起床都要一直繞著我走來走去

菲兒:想要撒嬌
喵主人:喜歡家裡的什麼地方

菲兒:靠近桌子的床邊,這裡有我的位置。要跑去桌子底下也近!
喵主人:喜歡現在的家嗎 之前有搬家會很害怕嗎

菲兒:老實說家裡太亂了,雖然擠擠的很好啦,可是可以整齊點…
喵主人:有什麼話想跟我說

菲兒:我知道在妳眼裡我很難伺候,但這就是我,不喜歡也不能送走我,這是妳的課題喔~我來磨練妳的脾氣和耐心的!
菲兒:不用一直黏在一起,給彼此多一些空間也很好。但這不是要妳把我丟著在家然後不聞不問喔,只是大面積的肢體接觸我不太喜歡…
喵主人:天啊謝謝.....
這是熙沒錯 原來他覺得很壓力 哭了
菲兒:(熙熙的壓力比較像是因為不能理解妳到底有沒有生氣或是真的沒關係這樣,他希望你可以表現的清楚一些,不然也會無所適從的感覺)
菲兒:不是因為討厭或是不愛喔
喵主人:因為我怕他怕我太兇 可是其實我是生氣了才會那樣....
天啊謝謝你真的謝謝 
我知道了
菲兒:(不客氣,也謝謝你的預約。)

2017/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