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43狗-啵給.jpg

 

 

菲兒:你好
汪主人:[傳送了貼圖。]
汪主人:你好
菲兒:準備開始了喔
菲兒:我先跟POKI打招呼
汪主人:好的
菲兒:個性-瘋瘋癲癲的小皮蛋.愛玩又愛撒嬌.覺得自己漂亮又帥氣.自信滿點
菲兒:健康-膀胱小.想尿尿的頻率很高.鼻子有點過敏會打噴嚏
菲兒:連結情形-有點焦慮.像是在等待什麼
菲兒:開始了喔 把我當成POKI
汪主人:我想知道你對我的看法
汪主人:飼養方式?陪伴方式?
菲兒:媽媽喔 就是個很愛漂亮很愛買衣服把家裡當作伸展台的漂亮女生
菲兒:ㄟ 飼養這詞不好 感覺我們很生疏耶 我們是家人八!!
汪主人:我是當兒子耶🤣🤣
菲兒:當然你要養我這沒有錯ㄌ
汪主人:有什麼想跟我說的嗎?很怕我用錯方式對你
菲兒:目前不覺得哪邊不好 你會帶我去很多地方 這點我很開心
菲兒:恩...媽媽太會花錢了
菲兒:這樣我會擔心我沒飯吃
汪主人:喜歡我出門帶著你還是在家裡等我?
菲兒:帶我出門阿
汪主人:過夜也是嗎?
汪主人:換環境你也喜歡?
菲兒:過夜之前你要先跟我說阿 我會覺得晚上要回家了 沒有回家會焦慮
汪主人:因為我都有自動餵食機
汪主人:我都有說的
菲兒:(請問這邊指的換環境是指搬家還是?)
汪主人:就怕你不喜歡跟我出門我還帶著你到處走
汪主人:朋友家住一兩天
菲兒:希望可以跟著到處跑
汪主人:那我知道了
汪主人:我怕換環境你會累
菲兒:跟媽媽一起出門讓我很有自信
汪主人:身體方面有變不舒服嗎
菲兒:(POKI給我看打噴嚏的畫面 )
菲兒:(還有一個原地轉圈圈想大便大不出來的畫面)
汪主人:飯量有足夠嗎
汪主人:因為怕他胖有給他偷偷節食
汪主人:噓
菲兒:(他沒有發現XDD)
汪主人:太好了🤣🤣
汪主人:告訴他我很愛他
菲兒:拜託我也超愛媽媽的好嗎
菲兒:少在那邊跟我比喔~
汪主人:那可以拜託他一件事嗎
菲兒:(?)
汪主人:可以不要有吃的就不要媽媽了嗎😭😭😭他認食物不認媽媽的⋯誰都好
菲兒:我不許你說這麼膚淺的話~我吃完都有回到你身邊耶!!
汪主人:⋯
菲兒:幫你省錢
汪主人:但是我教新男友一起睡馬上睡人家身上不要我是怎麼回事
菲兒:這是在留味道 媽媽誤會了!!!我都沒有不要媽媽阿...
菲兒:我只有你在的時候才會很有自信
汪主人:原來🤣🤣
汪主人:誤會大了
菲兒:因為你讓我有可以任性的安全感
汪主人:幫我告訴他因為我們一起睡所以必須常常幫他洗澡⋯委屈他了😵😵
汪主人:我是都會跟他說但是不知道他有沒有接收到
菲兒:(其實平常跟寶貝說話 他們都有在聽喔)
汪主人:好的
菲兒:但我不喜歡太香的洗髮精
汪主人:我會注意的
汪主人:謝謝你喲
汪主人:想知道都問的差不多了
汪主人:[傳送了貼圖。]
菲兒:(喔喔 好喔)
菲兒:(那要跟POKI說再見了嗎)
汪主人:好的唷
汪主人:太感謝您了
菲兒:好了喔

 

2017/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